欧宝游戏竞技

欧宝游戏竞技: 星河浩瀚,群星闪耀 ——第十二届工程之星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陈孝丁敬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183

(通讯员 刘英奇 庄园)2023525日,由信息与安全工程欧宝游戏竞技团委主办,学生会秘书处承办的欧宝游戏竞技年度表彰第十二届工程之星颁奖典礼在文澴楼同声传译会议室隆重举行。工程学子,聚文澴楼,共赏光芒璀璨。

校团委书记黄小妹、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兼人武部副部长范献龙、欧宝游戏竞技党委书记林际福、院长金大卫、党委副书记王延、副院长李毅鹏、杨俊、学工办主任焦馨蕙、团委书记陈孝丁敬出席活动,并为工程之星获奖者颁奖。

经过为期两个月的评。窘旃こ讨亲钪掌姥〕觥肮こ绦滦恰、“志愿之星”、“文体之星”、“自强之星”、“创业实践之星”、“服务之星”、“学术之星”、“深造之星”八个杰出个人“最佳团体”团体奖项。本次颁奖典礼旨在对优秀学子及团体进行表彰,鼓励他们超越自我,勇往直前。同时邀请他们为广大同学们分享学习、工作经验,发扬优良学风,发挥榜样的力量。

典礼伊始,林际福书记上台致辞,对工程之星给予肯定,号召同学们见贤思齐,继续用奋斗书写崭新篇章。

工程新星李涵,她以蓬勃的朝气,在新的环境里用实际行动彰显自己的价值,精准华丽地演绎着自己。勤勉好学是她的品德,认真严谨是她的风格。她以超乎常人的速度闯出一片新天地。

志愿之星邓丹,她在校内外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群,展现出了良好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

文体之星刘京乐,担任院足球队队长与羽毛球队主力,启程、磨练、奋进,是他的心路历程;目标坚定、团队合作、享受过程,是他的心得体会。他不仅拥有过人的技巧,更富有勇往直前、拼搏不止的精神。

自强之星刘妍,“岁月为证,奋斗不止”是她的座右铭,“行而不。蠢纯善凇笔撬纳导。尽管身兼数职,她依然保持成绩优异,并积极参与各种竞赛。

最佳团体“银龄网络科普”项目团队,“为老服务,我们一直在路上!”她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最佳团体的真正含义;用项目和实力证明,他们是当之无愧的最佳团体。

创业实践之星程荣鑫,他富有创新精神、具有强驱动力,多次参加院级及以上创业、社会实践类竞赛或活动,将想法付诸于实践。

服务之星邓钰燕,她坚信“热情可播服务之种”,把服务当作一种习惯;在担任信息与安全工程欧宝游戏竞技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学生办公室助理以及班级文艺委员的同时,还参加了大量志愿项目,传播自己热情的服务精神。

学术之星李佳龙,他在校内外参加了多个学术研究项目,并在国内外期刊上发表了多篇高水平论文,展现出了自己扎实的学术实力。

深造之星范语涵,本科期间表现出色,学业成绩名列前茅;同时,参加各种大赛和课题实践,不断拓展了自己的知识和技能。保送到理想院:,她将继续踏上深造之旅,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星河浩瀚,群星闪耀,青春飞扬,工程荣耀。一批批优秀的学子在“工程之星”的舞台破土冒尖,脱颖而出。恰少年风华,登危楼百尺,手摘星辰而望银河。相信有“工程之星”这颗欧宝游戏竞技的“北极星”,信息与安全工程欧宝游戏竞技的同学们都能够行稳致远、进而有为,涌现出更多的优秀模范。


欧宝游戏竞技【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