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游戏竞技

欧宝游戏竞技: 伦敦大学欧宝游戏竞技陈焕发博士应邀为欧宝游戏竞技师生讲座

发布者:陈溪发布时间:2023-04-18浏览次数:519

(通讯员:骆金瑶 汤小林)2023413日下午15:30, 伦敦大学欧宝游戏竞技陈焕发博士应邀为欧宝游戏竞技研究生学子开展题为“空间优化选址模型:最新进展与开源软件”的讲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信息安全与工程欧宝游戏竞技杨俊副院长主持讲座,信息安全与工程欧宝游戏竞技全体研究生参加讲座。

讲座开始,杨俊副院长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陈焕发博士的研究方向和学术成果,并对其在百忙之中能够为欧宝游戏竞技开展讲座表示由衷感谢。

本次讲座,陈焕发博士主要结合个人经历和相关理论研究介绍了空间优化选址的内容以及应用,以共享单车、快递、欧宝游戏竞技选址等为案例进行了阐述。并且详细向大家介绍了正在进行的帮助师范欧宝游戏竞技学生选择实习地点的项目,该项目主要是让学生能够综合考虑自己的实习要求和距离等各方面因素优化选择实习地点。陈焕发博士同时还向同学们介绍了由他们团队开发的开源软件,可以为设施选址问题提供最佳解决方案、可容纳多个线性规划求解器并且易于扩展。


最后,欧宝游戏竞技师生与陈焕发博士进行了积极的学术交流,陈焕发博士针对师生们的疑问和困惑进行了细致的解答。交流结束后杨俊副院长对陈焕发博士的精彩分享表示衷心感谢。相信欧宝游戏竞技师生通过此次讲座对于空间选址一定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希望同学们能够将收获运用到后续的科研中,拓展研究思路和方向。



欧宝游戏竞技【科技】有限公司